close

多數句子是原創,有些是借鑒或是摘抄而來,純粹心有所感,故分享之,謝大家不棄

很多話,原本是說給自己聽,問給自己聽的,如果你也曾明瞭這種徬徨,望你我共勉之

若有珍藏的句子,也希望大家不吝分享

 

  • 有時候覺得妥協是一種懦弱,但未嘗不是因為妥協,許多路才得以繼續走下去,害怕自己變的不是自己,但其實我們從未了解自己該是什麼樣子,就像故鄉,每個時候都有他的風貌,而每個他,都是我們深愛的他,也都是真正的他。

 

  • 愛到底是什麼呢,有人會說如果在愛情裡變得面目全非,那不是真愛,可有兩個人是真的完全契合不需要改變的麼?不去改變,難道不是就會走上結束?改變多少都是痛苦的,縱然甘願。或許愛就是這兩字,甘願。

 

  • 學習可以是快樂的,若在大多數時候這麼覺著,那無疑是十分幸福的人,但可以偶然常到這種甘甜,或許也應該知足。

 

  • 有時候會覺得,愛上某人會是極好的選擇,許多問題也不再有,我也極喜歡他,可就是愛不上他。

 

  • 掩蓋傷疤究竟是保護還是讓他更容易腐爛?

 

  • 有些話,明知道講了便是在我們之間又畫上一條大溝,可我若不說,便是眼前沒有那道溝,也終是無法長久的。

 

  • 現在的痛苦,到底會在歲月輕逝之後便的無關緊要,抑或是令我們無比後悔或慶幸的一件事?無從得知。所以總只能在當下這般認真地哭著,笑著,痛著。

 

  • 誰告訴你,你不捨得他,他也不捨得你,你們便會永遠在一起?無論那個他,是你愛著的他,或是依賴著的他。

 

  • 付出不見得會成功,但不付出一定不會成功。然而,付出了卻無法成功,是最痛苦的。

 

  • 即使我們從來都不相信永遠,但還是再一次次的美好時光中,偷偷地相信了。相信永遠,所以痛苦。

 

  • 或許我們懷念他,不是真的懷念他

             而是懷念我們曾經地恣意飛揚

 

  • 那個曾經笑著誇我穿裙子很有味道的男孩,也終究轉頭離我而去。

 

  • 不是沒想過分手,但曾經以為分手必定是出了什麼了不得的大事,但卻不知道,原來分手可以是如此平淡而快速的一件事,平淡到我無法相信、無法承受。不在乎了,僅此而已。

 

  • 分手對我來說,不過是放你走,也是放自己走,你無須對我有任何責任無須付出任何關心,而我也必須告訴自己如此。

 

  • 明明早就知道到頭了,卻如何也不敢爽快的說分開,曾經的驕傲,早就被磨得一點兒也不剩。

 

  • 曾經以為自己做不出的事,做了一樁接一樁;曾經以為自己無法接受的,和著淚也接受了;曾經的我,已經不是現在的我。

 

  • 最可怕的不是會為了一點點小事就紅了眼眶,而是淚意以經盈滿了胸腔,但眼睜得老大,卻一滴淚也無。

 

  • 以為自己會整日整日的消瘦,以為自己在短時間內大概不會記得怎麼笑了;但在發現自己吃得下睡得飽,仍可以與人相對而笑時,竟覺得心口越發疼了起來。

 

  • 愛情是兩個人的事,可被硬生生切成一個人的地老天荒,又怎麼辦呢?

 

  • 最痛苦的不是轉身離開的當下,而是在所有人慢慢淡忘後,那無人理解的歲歲年年。

 

  • 最可怕的不是身邊的人的遺忘,而是發現那個本該跟你一起記著的他也遺忘了;而那也不是最可怕的,最可怕的是,當某一天你要睡下時,發現你竟整天都沒有想起他來。

 

  • 當我在為了他的雲淡風輕而難過的時候,到底是幾顆心在黯然神傷?

 

  • 或許他不是真的不在乎,又怎麼可能真的不在乎?只不過當答案只能是在乎或不在乎的時候,他可能沒有辦法承擔"在乎"這兩個字帶來的重擔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竹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